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638.jpg


3月27日上午,全区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全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李明俊市长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对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卫东实际,逐项逐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进度、落实推进措施,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伟强调,一要标准再提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城市建管、创文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树牢标准意识,确保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成效有标志。二要主体责任再明确,树牢主人翁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县级干部要亲自推动、亲自部署,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城市建管专项行动和重点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创文各项行动,不断推动工作快推进、速落实。三要措施再强化,实行“党政齐上、条块结合,齐抓共管”,把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各级各部门,做到“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头上有指标”,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四要宣传再深入,坚持多策并举,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以“身边人、身边事”的角度,想方设法发动群众积极性,营造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五要督导再严格,始终树牢“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树立“事不过午、事不过夜、事必出彩”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扬“四比一树”精神,及时兑现奖惩,持续营造“学、干、严、实、快”的氛围,倒逼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会议还就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五经普”、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701.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