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卫东区“2020我为政府工作献一策”活动!

卫东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开始起草,为了使各项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区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问计于民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您有真知灼见,我们天天在线。期待您的意见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

征集内容

经济发展方面:主要包括新旧动能转换、主导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开放、科技创新等内容。

城市发展方面:主要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城市精细化治理等内容。

乡村振兴方面:主要包括农村人居环境、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村建设管理、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

生态环境方面:主要包括污染防治、北部山体生态修复、涉煤货场治理、国土绿化等内容。

民生改善方面:主要包括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安全、住房、交通出行等内容。

政府建设方面:主要包括政府职能转变、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勤政廉政等内容。

卫东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