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2020年卫东区将继续实施十项民生工程,集中力量解决辖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使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情、反映民意,区委、区政府决定自2020年1月6日至1月31日,集中征集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对2020年度十项民生工程的建议。

一、征集内容。主要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文化惠民、基础设施、社区(村)建设、环境保护、农村环境、安全稳定等方面。

二、参与方式。1.发送电子邮件至卫东区政府办公室邮箱wdq2677@163.com、卫东区发改委邮箱bgs3900806@126.com,请将邮件名称统一标注为“民生工程建议征集”。2.来信请寄建设路888号卫东区政府办公室(邮编467000)或诚朴路121号卫东区发改委(邮编467000),并在信封注明“民生工程建议征集”字样。3.登录“卫东网”(www.weidong.gov.cn),点击进入“卫东区2020年度十项民生工程公开征集建议”专题,进行留言,或在卫东区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卫东宣传”有关链接上留言。

三、选取程序。我们将对征集到建议进行全面汇总梳理。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建议,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提交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后,列入2020年度全区十项民生工程。

您有真知灼见,我们天天在线。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卫东区政府办公室 卫东区发改委

2020年1月6日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