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生态环境领域>公开信息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122150114.jpg


11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组织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世卿、孔祥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会议精神及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内容,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宋建立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周全准备、主动配合、自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于历史交办的问题,要快速开展回头看,确保不出现反弹回潮。对于督察中曝光的典型案例、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要快速推进问题交办整改,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三要周密安排部署。针对督察工作,要按照省、市要求,立即成立高规格工作专班,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的各项工作。

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12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陈希 审核:王成固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