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救灾领域>公开信息

鸿鹰街道开展校园安全观摩培训暨防灾减灾综合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增强青少年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5月12日上午,卫东区鸿鹰街道天宏社区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天宏医院,在辖区金太阳天宏幼儿园、天宏小学分别开展校园安全观摩培训会、2023年“5.12”防灾减灾综合演练活动。辖区各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在金太阳天宏幼儿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灾害事故的种类、应对方法、自救逃生等知识,各幼儿园管理人员从食堂管理、学生意外伤害、校园治安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在天宏小学活动现场,天宏医院工作人员用极富趣味性的科普向同学们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及应对措施并开展防灾演练,引导同学们清楚认识风险,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鸿鹰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动员活动,提高辖区青少年避灾自救能力,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文字:李梦媛  审核:孙琦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