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救灾领域>公开信息

卫东区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013144707.jpg

今天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卫东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街道、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陈列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询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灾害类型、灾害预防、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防灾减灾常识。

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宋建立一行认真观看展板及宣传彩页,详细听取相关介绍,并驻足观看永安救援队开展的应急救护知识现场演示,对相关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对多样化的宣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推动全民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普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013144717.jpg




文字:政府办 杨林玉 审核:王成固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