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助企纾困服务专栏>执行落实情况

卫东区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助企纾困 16家企业获授信额度近1300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来源:平报融媒记者 朱江淼

为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11月18日上午,由卫东区人民政府、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卫东区金融工作局、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建设东路支行承办的“卫您融”线上政银政企对接活动“工行普惠贷款”专场开启。

为支持卫东区辖内以及全市小微实体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融资门槛高等问题,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特别推出了税务贷、国担贷、e抵快贷、e企快贷等普惠贷款产品,可为小微企业提供最低年化利率3.6%、最高贷款金额500万元的融资服务。卫东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金铭介绍说,此次活动超过1.6万人进入各平台观看,点赞次数逾1万人次,16家企业初步达成意向,授信额度近1300万元。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卫东区金融工作局进一步开展稳经济、促发展、助企纾困一揽子创新金融服务,用‘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方式,将各金融机构的普惠金融产品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推荐给辖区的中小微企业。”李金铭说,疫情之下,不少中小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遭遇资金困难,线上银企对接能够很好地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有效确保各类市场主体资金要素保障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