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助企纾困服务专栏>执行落实情况

区委政法委召开营商环境企业权益保护 指标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量:


2022年9月28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企业权益保护指标工作推进会,区政法各单位、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等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感。

二要针对短板,重点发力。按照下发的整改提升方案,对标先进地区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提升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确保年底前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有一个大的跃升。

三要突出亮点,抓好创新。工作上要争先创优,积极打造和培育亮点工作,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