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助企纾困服务专栏>执行落实情况

卫东法院高新法庭组织召开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7月20日上午,卫东法院高新法庭顺利组织召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诚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诚泰公司(简称)的破产管理人及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破产管理人就履职情况、财务收支、债务人财产情况、资产评估及最终财产变现方案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会议公布了《管理人报酬方案》、《债权人会议表决规则》,并审议、决议通过了《财产管理方案》、《财产变价方案》,债权人就管理人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公布的破产财产变现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

最后,会议还安排了充分的时间让与会人员提出问题和发表意见。主审法官及管理人就如何保障业主合法权益进行了积极解答。 

破产案件审理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民心问题。高新法庭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一直注重保障最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一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督促管理人依法履职,监督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另一方面在案件办理中,法庭也注重民心向背,破产案件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在复杂的破产案件审理中,必须稳妥推进相关案件审理,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和保障民生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