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在全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立即组织召开卫东区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胜利出席会议。

会上,李海强就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专家组实地检查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苏胜利对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

金武军强调,一是主体责任要明确。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备战迎检要精准。对照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逐项分解,精准发力,确保各项指标体系落实到位;三是氛围营造要浓厚。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动员辖区内各行业及群众参与支持示范创建活动,共同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宣传氛围;四是督导问责要成效。对创建工作落实不力,影响我市创建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严肃问责。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积极投入到迎检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为我市创建工作添光增彩!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字:司法局  唐亮  审核:许延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