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召开迎接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量:


2月12日上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公安分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卫东区迎接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主持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1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详细阐述了此次考核的新特点和法治工作的新形势,对考核的新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

金武军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承担法治建设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责任,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二要做足准备工作。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法治知识学习,在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基础上,加强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培训,提升全区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三要全力提升满意度。各部门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发动,大力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全区各单位要凝心聚力、精心筹备,抢时间、争进度、抓深入,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文字:司法局  唐亮  审核:许延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