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浴“雪”奋战 除雪融冰正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205090322.jpg

2月4日,大雪再次来袭,卫东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见雪而动,持续开展除雪融冰行动,全力保障辖区内主次干道安全畅通。

高度重视,快速响应。针对4日的降雪,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英豪第一时间深入一线、现场指挥作业,各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快速响应部署,合理调配除雪物资与设备,带领机动人员一线开展铲雪融冰工作。                                                                                          

雪中作业,预防结冰。为预防大范围结冰情况出现,环卫中心组织5支机动队和环卫人员200余人、清雪撒盐车6辆,冒雪对辖区桥涵、斜坡、十字路口等多个主要干道开展撒盐、铲雪作业,全力预防夜间低温结冰情况。                                                                                        

常态除雪,持续作战。降雪不止、除雪不停。环卫中心开启轮班作业,持续不间断开展“机械+人工”除雪作业模式,以时刻坚守岗位的行动,全力除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市民安全出行。          





图文:环卫中心 常耀午 审核:张晓朴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