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赞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近日,卫东区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生这样温馨的一幕:辖区一矿居民为女士将一幅写着“传授知识,不厌其烦;热衷公益,医德在先 ”的锦旗送到该机构,以表达对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卫东区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开诊以来, 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全面加强辖区居民健康管理工作。开展 “24 小时长明灯”服务,实现了居民夜间看病就医“无障碍”;提供健康科普、健康体检、复查提醒、并发症筛查、专家义诊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群,群内配备专业的健康管理师,为群众提供针对性的医疗服务;利用“全民健康日”“全国爱牙日”等重要节日,通过免费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该中心还创新宣传形式,不间断制作以科学用药、合理膳食、健康运动、生活小常识等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趣味短视频,每日在群内更新,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了解疾病的发生、发展及预防措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系列的举措,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满足了辖区群众基本医疗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求,深受辖区居民认可和称赞。为民女士表示,这是一家“医德在先”的医院,这里的医生具有白求恩大夫一样的爱心,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这面锦旗代表了居民们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卫东区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既是对全体医护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中心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家庭医生,签而有约,让居民从被动治疗到主动预防”的理念,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贡献全部力量。





文字:杨培佩 审核:王会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