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收获锦旗赢赞誉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接收一面锦旗,收获一次肯定,增加一份责任。

111日上午,辖区居民赵某某家属将一面写着“补充保险惠百姓,预防接种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卫东区人民医院(东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科,感谢医院为其解决疫苗补充保险问题。

2023125日,辖区居民赵某某到卫东区人民医院接种疫苗,期间,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疫苗补充保险等惠民政策,并为其办理了该保险。

疫苗接种后的第3天,赵某某因患社区获得性肺炎出现了偶合症,医院预防接种科工作人员及疫苗补充保险负责人主动与患者家属联系,落实疫苗补充保险政策,获得了居民及家属的极大肯定。

预防接种科负责人表示,这是群众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优质医疗服务,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字:卫东区人民医院 王新霞 审核:和宏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