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124093325.jpg

11月23日下午,卫东区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武陟县兴华中学踩踏事件和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件各级领导批示。

王昀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最后一米”,把安全责任贯穿到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提升应急能力,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领域各环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隐患全力整改。要抓好责任落实、台账修改和宣传教育以及综合治理,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三要坚持常抓不懈,实行责任倒查追究。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确保学校安全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区校园安全持续稳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又进行了建筑、消防,防欺凌、防电诈安全培训。

区教体局、卫东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办学机构,各体育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4093331.jpg
王昀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24093400.jpg







文字:政府办 史博文 审核:王成固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