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财政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04173624.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引导青年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卫东区财政局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财政局13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理想信念、业务工作、成长经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对各自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座谈会的氛围轻松而热烈。财政局局长宋志勇同志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详细记录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与会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们为财政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宋志勇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同志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勇于创新、富有活力、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卫东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苏萍  审核:王江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