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展示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12091554.jpg

5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卫东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展示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复赛,经过前期初赛共选拔出30名优秀选手参赛。

比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讲述故事的方式,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真挚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后期将以“奋进新征程 展示新风采”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决赛活动。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优秀青年干部交流思想、展示才华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30512091557.jpg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12091601.jpg




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