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419155502.jpg


4月19日上午,卫东区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区政府门前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来到活动现场和居民一起观看爱国卫生月宣传片,详细了解相关宣传知识。活动中,王昀灿边走边看,并不时地询问相关单位关于爱国卫生月宣传组织情况,并对爱卫会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

卫东区爱卫会组织全区19个单位制作展板40块、条幅2幅,发放彩页1000余份、海报200余份。活动现场,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组织义诊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创卫工作,重点科普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生活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知识。6家医疗机构医务志愿者现场为1000余名群众把脉问诊,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给予用药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全面落实省市爱国卫生运动部署要求,推动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全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健康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19155509.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419155506.jpg




文字:卫健委 陈仁杰  审核:郑宏业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