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卫健委组织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421160305.png

4月15日-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积极推动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卫东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以“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全周期、全社会”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癌症“三级预防”及吸烟饮酒等不良生活方式的危害,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认识到肿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肿瘤防治事业,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了群众对癌症的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



图文:区卫健委 张晓涵  审核:张国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