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政策>其他文件>政策解读

解读:《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卫东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 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1年9月30日印发了《卫东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一、文件制定必要性及目的

进一步做好全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切实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文件依据

根据《平顶山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规则(试行)》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发此通知

三、奖惩依据

考核内容包括:交办事项查收情况、与诉求人沟通情况、反馈质量、办理时效、办理质量、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等。

四、问责

(一)通报批评。

(二)约谈。

(三)公开表态。

(四)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

(二)压实工作责任。

(三)务求办理实效。

六、重大分歧意见的处理情况

无重大分歧。

七、文件施行日期

该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文件链接: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卫东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 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