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卫东区规范性文件清理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1-00037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清理结果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平政办明电﹝2021﹞19号),我区对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我区清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接到通知后,区政府办立即通知区直有关单位着手清理涉及本单位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并对我办保管的2016以来以区政府及政府办名义印发的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清理结果

经与区直各单位沟通,确认目前我区没有以部门名义印发的规范性文件。经过清理,目前全区现行有效的以区政府或政府办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为53件,均未涉及行政处罚需要清理的相关内容。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