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政府概况>政府机构>区政府各部门

区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18-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区政府各部门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

工作职责:按照区委办三定方案(平卫办201921号文和区委编委有关通知要求,工信局为区政府组成部门,规格为正科级,主要职责为:(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业和信息化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二)贯彻实施工业行业规划、计划和产业政策,提出全区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政策建议。(三)监测分析全区工业运行态势,统计并发布相关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协调解决行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四)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的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绿色改造促进规划、政策,组织实施企业绿色化改造示范项目,推进绿色企业、绿色园区创建工作。()负责全区振兴装备制造业的组织协调工作,贯彻落实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和自主创新的规划、政策。()负责全区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宏观指导。()统筹推进全区信息化工作,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并协调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推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基于信息技术的新兴业态发展等。(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各项临时性工作。

内设机构:卫东区工信局下设4个内设机构: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股)、政策法规股、信息化股和中小企业服务股所属事业单位2个:卫东区工业信息中心、卫东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中心。


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韩晓鹏


办公电话:7090208

办公地址:东安路中段90号院


办公时间:夏季 8:00-12:00,15:00-18:00

冬季 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