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会议报告>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18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1031午,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考评奖惩、平煤神马源网荷储零碳示范园区项目建设平顶山数据标注产业园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快新能源建设应用步伐,充分发挥绿电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结合我区实际,依托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建设,拟与河南平煤神马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平煤神马源网荷储零碳示范园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降低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企业用电成本,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安全高效的能源环境,增强园区招商项目要素保障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零碳园区”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