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会议报告>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16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923午,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卫东区社会信用体系平台建设、平顶山半导体及碳化硅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采购、万达广场行人过街天桥升级改造、卫东区智慧办税厅升级改建、人才公寓建设有关事宜,审议了拟交由街道办事处集中行使的行政处罚权事项。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工业兴市、工业强市”理念,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我区积极抢抓碳化硅第三代电子半导体产业发展新机遇,拟委托编制平顶山市半导体及碳化硅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晰产业布局,为我区半导体及碳化硅产业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