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会议报告>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4月26午,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考评奖惩、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目标考评优秀单位表彰2021年度人民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有关事宜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考评奖惩有关情况的汇报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目标考评优秀单位表彰有关情况的汇报,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度人民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总结表彰大会,兑现奖惩结果。会议强调,表彰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规范程序,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部门意见,从严把握优秀比例,确保表彰对象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