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会议报告>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1-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7月23日上午,区长张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大气污染防治,部分老旧小区、庭院和背街小巷整治,农贸市场提档升级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自大气污染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区多措并举、强力攻坚,环境质量得到较大改善,但受产业结构、地理位置、站点周边情况等不利因素影响,我区PM2.5PM10指标数据仍不理想,治理工作迫在眉睫。

会议强调,对于符合改造条件、群众意愿高的老旧小区、庭院,在群众出资的基础上,政府可以适当予以奖励,增加电梯、立体停车场、电动车停放点等设施,方便群众居住生活。发改、住建等部门要积极包装项目,对上争取政策资金,确保此次整治工作标准高、进度快、效果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