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会议报告>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1-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6月4日下午,区长张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2021年度农村公路工程建设等有关事宜,集中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对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各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认识、抓实抓好。持续优化“四张图谱”“四个拜访”,提升招商针对性,要积极开展项目“复活”行动,有力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带动项目建设,吸引企业入驻,打造投资“热土”。

会议指出,本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环保意识,进一步健全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调动全区上下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意识和热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