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土地征收

〔2022〕5号土地征收预通告(新丝路三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土地征收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通告

〔202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为实施公共利益需要,保障我建设用地需求,拟征收蒲城街道辛南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告如下:
    一、土地位置、范围和权属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拟征收土地位于昆阳大道(老许南路)东侧,东至辛南村,西至昆阳大道,南至辛南村,北至辛南村。

拟征收土地的权利人为蒲城街道辛南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权属调查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工矿仓储项目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区政府组织相关街道办事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东分局和有资质的测量单位对拟征收地块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对清点确认有异议的,可以向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复核。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安排

区政府将组织相关街道办事处信访、维稳等部门对拟征收土地是否涉及社会稳定风险开展预测和评估,确定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和处置预案,并出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其他事项

本通告在拟征收土地所在的村集体经济范围内予以张贴,并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征收土地信息栏目和卫东区人民政府官网系统中发布。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种抢建的,对抢栽抢种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联系人:刘丽      电话:0375-3961710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