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共文化体育

平顶山市卫东区逍窑妙境高端民宿度假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微信图片_20220708161348.jpg

7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逍窑妙境高端民宿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举行。区委书记张伟,河南中旅集团董事长唐伟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赵广增,区领导李涛、李彩霞、陈永斌、金武军、吕可、赵飞、李昱良、胡瑞挺出席活动。


逍窑妙境高端民宿度假区项目是卫东区聚焦全市文旅康养城发展愿景,立足于本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的集“精品民宿”“观光休闲”“特色农业”“工业遗存”等多要素为一体的特色文旅康养项目,总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1.2亿,分三期建成,预估今年9月底第一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对后期壮大文旅产业链条、赋能产业生态、吸附产业集聚、提升旅游功能品质、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08161356.jpg






文字:赵世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