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共文化体育

杨克俊调研卫东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043.jpg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卫东区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创意加持,打通线上线下,推动文创产业高端化、融合化、集约化发展,以高质量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杨克俊察看了位于东城国际三楼的平顶山文旅会展基地和上徐村老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规划布局,并就产品开发、品牌塑造、市场销售、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商户深入交流探讨,鼓励他们秉持用户思维,瞄准市场新需求,兼顾文创产品的艺术性和实用性,用创意打动人、吸引人。

杨克俊指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大有可为、潜力巨大。近年来,卫东区加大政策扶持,统筹整合资产、资源、资金,文创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希望区委、区政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善于运用创新思维、改革办法破解文创产业体制机制障碍,做深做足“文化创意+”的融合文章,搭建文创平台和创客空间,不断吸引优质项目和领军人才投资兴业,用新内容、新业态讲好“平顶山故事”,为推动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东力量。


调研组图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0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1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14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240.jpg




文字:平顶山日报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