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卫东区2021年度区级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1-00080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平顶山市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建设的通知》(平人社〔2021〕58号)文件规定、《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社〔2018〕8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通知》(豫人社就业〔2015〕27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工作,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批准平顶山老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区级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对企业进行了资料审核,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经营状况、管理水平、岗位需求等情况。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天(2021年12月24日— 12月28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电话:3992827

地址:东安路南段126号敬老院旁

                                              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