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关于平顶山市圣源昊商贸有限公司低热值燃料综合利用项目、十矿北二井筒装备及工业广场建设项目拟审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关于2022年1月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2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21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3992692(卫东区行政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467000)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平顶山市圣源昊商贸有限公司低热值燃料综合利用项目

平顶山市圣源昊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辛南村村西

85 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 422(不含原料为危险废物 的,均不含仅分拣、破碎的)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辛南村村西,占地面积为4800m2,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万元。利用现有车间空置场地新建煤矸石洗选生产线一条(年处理煤矸石100万吨)及配套的环保设施。

平顶山市润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2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北二井筒装备及工业广场建设项目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卫东区何庄北(东高皇办)

4-6其他煤炭采选069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办事处土寨沟村,占地面积为42600m2,总投资18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1万元。利用原有场地建设工业广场综合办公楼、道路、围墙、澡堂、食堂、宿舍、北二综机检修车间、通风机房、压风机房、井口房、变电所、绞车房、矿井水处理厂房;井筒装备、井口操车系统安装、提升机安装、通风机安装、地面排矸系统设备安装、排水系统安装,项目不涉及开采。

平顶山市润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