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卫东区“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20161202.jpg


10月20日上午,卫东区在平棉大厦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各办事处分管经济副职、辖区3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涉及单位和部门以及金融机构,现场答疑惑解。

高军华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全面融入、全面对接,实现工作协同、措施衔接、效果联动;当前正处于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如何让资金流更加顺畅起来,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切实做好金融支企工作;各金融机构要用战略的眼光看待企业发展,对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要创新工作方式,用有效的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同时,积极争取有关政策,降低贷款息率,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最大限度解决企业资金需求问题;企业自身要练就“内功”,着眼长远,打造现代经营模式,适应贷款融资要求,规范财务行为,增强信用意识,提升融资能力,依章依规融资,为卫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农行卫东支行和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与企业进行了签约,现场13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金额536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1020161209.jpg
高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20161212.jpg



文字:工商联  闫瑞平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