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李文华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635_副本.jpg


    9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华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座谈。

    李文华一行实地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详细了解了实体政务大厅建设、综合窗口设置、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汇报后,李文华对政务服务领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这次调研检查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次提前检验,要毫不松懈做好准备迎接下一步省、市的检查;二要做好网上政务服务的宣传工作,继续向企业群众推广应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一网通办”;三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重点解决社会上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文:区政务服务中心  牛琛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