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8174034_副本.jpg


9月8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在明源工业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北环路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领学和解读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各部门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孙丽君强调,区直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继续叫响“卫您办”服务品牌,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要对照“两条例”逐条逐款自查自纠,认真查找营商环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切实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区人大相关委室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的后半篇文章,及时跟踪监督各对口联系部门,组织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促进问题解决,推动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质。



图文 :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