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张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608.jpg


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到园丁路沿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五清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参加。

张伟一行仔细察看沿街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飞线整治、广告牌匾整治、场所码扫码验码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张伟要求,要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聚焦点位提升,补齐短板弱项,将专项整治和长效化管理相结合,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持续加大沿街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沿街乱摆乱卖现象的整治,保持街道干净畅通,注重教育引导和管理的方式方法,切实营造文明城市大家建、优美环境大家享的创建氛围。要将文明创建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五清行动”有机结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对“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开展拉网式排查,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严防、严管、严抓,切实从源头消除隐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场所码”扫码查验,避免人员聚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委办、文明办、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