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小小通讯员——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26153545.jpg

 

“程航你们三个,下午工作能不能挤一挤,我连夜整了个疫情防控的三句半,咱们去拍个视频呗!”说话的是和他一组的通讯员张彬彬。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他们和其他几组同事既是编辑,又是摄影和制作,忙得不亦乐乎。通过录制三句半、情景剧等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政府的好政策,别人的好做法,身边的正能量传唱开来,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绽放着青春的力量。

青春向上,奋斗不止。他们用一篇篇报道,一个个视频 ,将“铁人”支书刘刚水,“门神”韩留芳,“黄金搭档”翟巢冯父子等人的事迹呈现给大众,同时也鼓舞着自己见贤思齐,身体力行的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去。

“慈和,这次爱心人士捐款的视频做得很用心啊,下次可以做成竖屏的”“晓昊这个稿子写得比较贴近现实,不过这个人物描写可以再丰满点”,街道人大工委主席、纪工委副书记窦意花总是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耐心、细致地挑出很多“毛病”,但更多的是赞许和欣慰。

在防疫抗疫的一线,既有烈日下的守护者、村庄里的奔忙者、安全线的捍卫者保障一方平安;也有这么一批通讯员,他们绽放青春,不负韶华,团结一心,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王彩霞  审核:窦意花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