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鸿鹰街道:为防疫一线送去夏日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093135_副本.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卫东区鸿鹰街道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8月18日上午,鸿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各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叮嘱他们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送上解暑降温的夏日清凉物品。
        卫东区鸿鹰街道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理念,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文:鸿鹰街道  李梦媛 审核:王秋英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