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抗疫路上 母子齐上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7151200_副本.jpg


        在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六六盐家属院疫情防控服务台,有一对母子,他们冲锋在前,为守护群众健康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母子齐心共战疫情。母亲王彩云是安培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辛勤工作近十年,儿子杨动今年高三毕业,是一个准大学生。杨动自小就以母亲为荣,他常对母亲讲,自己以后也要像母亲一样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彩云负责值守安培社区六六盐家属院疫情防控服务台,她不惧酷暑,默默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母亲的一言一行深深影响着儿子,杨动主动提出要到社区担任志愿者,和母亲共战疫情。在母亲的带领下,杨动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战位”。服务台值守、防疫知识宣传、帮助老人申领健康码……这些看似普通的工作让杨动感觉十分有意义。

      “妈妈是我的榜样,我要向妈妈学习!通过几天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我深刻感受到母亲和社区人员的辛苦和艰难,自己也成长了许多,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是值得珍藏一生的精神财富。”杨动自豪的说。

 



图文:东安路街道  孙小帅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