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蒲城街道:隔离不隔情 温暖送到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7094917_副本.jpg

 

        “感谢领导们这么忙还到家来看我,我没事,没想到领导能为我考虑的这么周到,”蒲城村老人赵秀婷,看到前来慰问的蒲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段震,激动不已,泛红着眼眶说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辖区困难户、五保户、居家隔离户生活稳定,并及时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身体、生活情况、隔离情况及生活需求,8月16日下午,蒲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震带队到辖区各村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防疫大礼包等生活和防护用品。

        每到一户,段震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每天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及时和村里沟通或向办事处反映,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如果出现发热等症状,要第一时间联系村两委成员,做好隔离措施。”段震在慰问居家隔离群众苏静时说道。

        面对疫情,蒲城街道隔离不隔情,班子成员逐家逐户走访,了解困难户和隔离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重点群众21户,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支持,为彻底战胜“疫”情夯实了群众基础。

 


图文:蒲城街道  陈晓昊  审核:窦意花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