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疫情防控“姐妹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172602_副本.jpg


        “别挤,大家排好队,保持安全距离,请主动出示行程卡,没有行程卡的,请扫我们扇子上的小程序注册。”刘钰聪礼貌地提醒进出居民。

        “来阿姨,您是老年机,我帮您登记一下,就可以了。”刘钰文热情地对一名上年纪的居民说道。

        在黄楝树社区楝香街南疫情防控服务台有一对双胞胎刘钰聪、刘钰文,姐妹俩今年18岁,都是准大学生。她俩住在黄楝树社区天使东街,8月14日,在小区院内看到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后,急忙与社区联系。15日一大早就到社区大厅填写了志愿表,从中午12点半到下午6点在服务台负责查看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

        “不是看名字,我还真没看出来她俩是双胞胎姐妹,这俩妮子不怕晒、不怕累争着抢着干活。”同一服务台的值班人员黄艳华称赞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们街道已招募大学生志愿者26名,居民党员志愿者42名,他们的加入,使我们街道疫情防控网扎的更牢、织的更密。”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郜卫伟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