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建设路街道全面核查“五小”店铺健康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105422_副本.jpg


“你好,老板,我们是社区的工作人员,请出示一下你的健康码、行程卡。”黄楝树社区退休书记陈保军对祥和中街邻家小店老板说到。

8月14日,黄楝树社区除了正常安排人员在疫情防控服务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主动安排人员沿同乐街、楝香街、祥和街、瑞安街等道路,集中排查外地在本社区经商人员流动情况及健康码,化被动为主动,尽早摸清辖区居民出行情况、健康码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社区工作人员逐街逐店逐人进行排查,不漏过一条街,一家店街,一个人。

“你这健康码是绿的,但还没接种疫苗,赶紧去平棉医院、神马医院或者989医院接种疫苗,疫情形势这么严峻,早接种,早健康。”陈保军对楝香街一糕点铺老板说到。截止当天18时,该社区已排查店铺80余家,排查未接种人员4人。

我市各餐饮店已禁止供应堂食,考虑到餐饮行业人员的特殊性,今天起,我们街道安排人员全面排查辖区餐饮人员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对还未接种疫苗的人员提醒到位,督促到位,做到应接尽接。”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秀民说到。





图文: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