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退伍不退色 “疫”线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084637_副本.jpg

 

 

“等疫苗接种工作结束了,我带你们去南阳淅川县老家玩一玩,感受一下三省交界地的魅力。”这一句话申楼街道办事处的退伍老兵、共产党员张洁松说了好多次,却一直未实现。疫苗接种工作还未结束,他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了。

三个多月里,他没有回过一次家,帮助接种疫苗、进行入户排查,即使孩子经常打电话说想他了,他还是坚持与疫情做斗争。

八月五日开始,他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到八矿医院对接疫苗接种事宜,维护秩序,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然后,他骑着电动车到辖区各村发放通告、海报,宣传疫情防控。天黑了,他又到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疫情防控登记。一天下来,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

“我累点不算什么,只要大家坚定不移的做好防控工作,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遵守好疫情防控流程,进村时带上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配合消毒。大家齐心协力度过难关。”他说。




图文:李恒   审核:吕卫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