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城市管理要温情 疫情防控要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171047_副本.jpg

 

        8月19日上午,在平安大道一西瓜临时销售点,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市容执法队员正在给瓜农发放口罩、矿泉水等物品。

        “你们今天西瓜销的咋样?口罩一定要戴好,天热,我们专门来给你们送口罩和水,注意安全防护。”执法队员每到一处都带着城管人的关怀和爱心。

        为满足市民的需要,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经过调研,在不影响市容市貌的前提下,在辖区内主次干道共设立了12处西瓜临时销售点,帮助瓜农打开销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卫东区城管局积极行动,经常给瓜农送去口罩和防暑物品,充分彰显了城管人的爱心。

        疫情防控要落于实处,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一如既往温情执法,直抵人心的关怀,让城市更有温度。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朱运华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