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战疫时刻 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办事处和各社区党员迅速响应,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到分包社区带领社区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服务台、小区庭院、商超药店等人员密集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杜绝麻痹大意,用党员责任感去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街道每一名党员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这一工作“法宝”,返平来平人员摸排、防疫消杀、科学防疫宣传、新冠疫苗接种,这一系列战疫举措为辖区群众筑牢科学防疫观,消散了群众心头的疑虑,切实筑牢了守护生命的战斗堡垒。       

        根植人民,润根连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辖区群众的冷暖和生产生活成了街道党员们的揪心事。学生上学怎么安排?孤寡老人饮食就医有没有不便?从外地回来了该怎么办?院里垃圾桶损坏了,怎么办?这一桩桩一件件群众的烦心事都是街道党员干部内心的大事。负责分包安培社区的余潇梅作为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她积极发挥自身宣传和沟通的优势,带动社区党员坚守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基层工作要依靠群众,要充分发挥我们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辖区群众解忧排难。”  这是她念念不忘常对大家讲的一句话。 

        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是群众安心的地方。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党员将在疫情防控阵地上时刻准备,牢固树立“看我的”、“让我上”的精神,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做好辖区群众的贴心人。



文字:东安路街道  陈培东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