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建设路街道:抓好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量:


        菜市场人员密集、人口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建设路街道现有菜市场2处(黄楝树疏导区,康复街菜市场),为切实做好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安全,8月19日,建设路街道安排人员对康复街菜市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严禁进入市场,对进出市场人员查看健康码、行程卡;要求菜市场保洁人员加大清扫力度,利用休市时间,严格落实“一日一清扫、一日一消毒”制度,进行大清洗、大扫除,不留任何死角,全面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市场干净卫生;班子成员轮流带队,特别是早晚买菜高峰期对菜市场开展全覆盖的检查,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和经营户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四上岗”——体温正常上岗,戴口罩上岗,勤洗手上岗,一米线上岗。


文字: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