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热乎饭送到一线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

5178574286284121bf7901e8e9b678f5_副本.jpg


        8月18日早上6点多,志愿者王丽平就来到了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的“温馨家园”的厨房里,忙碌着洗菜、淘米,开始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准备早餐。
        “前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很辛苦,看他们总是吃方便面,我们就想让他们吃上口热乎的饭。”王丽平说。社区“温馨家园”的厨房平时是专供辖区孤寡老人吃饭的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就成了该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温暖的“外卖餐点”。

        厨房里加上王丽平,总共有4名志愿者,他们每天要准备近50个人的三餐,做完饭后,几个人又化身“外卖小哥”,将饭菜送到一线的各个值班点。

        “虽然天天可忙,但是我感觉是值得的,能够为疫情防控出份力,也感到很自豪。”王丽平说。

        “我们吃的不仅是可口的食物,更加感受到的是一份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光华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延方说。


图文:李晓光 李保良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