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年轻的身影,一批在校学生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土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吹响了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集结号。

        李嵩杰是光华社区的大学生志愿者,他说:“我是一名共青团员,值勤站岗很枯燥,每天都是重复的动作和话语,但只要能为我辖区邻里挡下潜在的威胁,我感到开心和光荣!”

        响水社区的志愿者姜培磊说:“通过当志愿者让我体会到了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和艰辛,同时也让我增强了组织能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我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为人民服务。”

        光华社区的邢梦媛、张宇翔,响水社区的马露露、刘佳、郭瑞芳、臧威,辛北村的史梦瑶、郑浩鑫、朱嘉鑫、马午斌,程庄村的刘佳雯、田高鹏,他们都是共青团员。放暑假回到家中,得知光华路街道防疫工作繁重,人手匮乏,便主动报名参加。他们说:“能够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这是我们共青团员应该做的。”

        这个假期对他们来说或许不是最舒服的假期,却是最有意义的假期。酷热的天气拦不住青年的热血,病毒的可怕动摇不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员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信心与决心为广大群众筑起健康安全的防线,他们的尽职尽责、担当奉献赢得了社会的肯定。



文字:光华路街道  李幸一  审核:李凤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