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光华路街道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返平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171010_副本.jpg


        8月15日,光华路街道一名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设备,来到群众家中,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

        “疫情当下,即使居家隔离着也难免有点心慌慌,可政府却把核酸检测送到了家门口,真是让我们安心更暖心,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一定好好在家,不给政府添麻烦。”一名外地返平人员说到。

        炎炎夏日,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参与采集的医护人员,汗水浸湿了衣服,“没事,已经习惯了,只要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出点汗不算是什么。”这是所有医护人员的心声。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光华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险,更好地服务群众,光华路街道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外地返平人员,专门组织医护人员为他们上门服务,进行核酸采样。截至8月14日12时,光华路街道85名外地返平人员,全部按照要求严格管控。


图文:光华路街道  李保良  审核:李凤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