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慰问暖人心,同心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感谢区委巡察办对我们寺沟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北环路街道寺沟社区主任激动地说。

8月19日下午,卫东区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环路街道寺沟社区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食品及防疫物资,把对防疫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以及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传递到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手中,同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防疫值班情况。

近段以来,卫东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在天安名郡小区疫情防控服务台与社区干部同心抗疫。巡察办党员志愿者们不惧烈日,不畏风雨,昼夜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双查验、体温测量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做好群众抗疫知识宣传工作,对于还不够理解、不太配合的群众,进行详细普及和耐心解释,通过反复讲解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与警惕性。

社区是基层抗疫的主战场,守护好社区的防疫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卫东区委巡察办主任景利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协助社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辖区群众的平安。”
 





文字:孙广伟  编辑:申杨  赵凯